博客來網路書店好書暢銷書推薦  < 賴淑惠快樂新富學:我投資, 不小心賺了很多錢 >

 喜歡看書的朋友, 博客來 有很多暢銷熱賣的 書籍 !~網路書店訂購方便又省時 

賴淑惠快樂新富學:我投資, 不小心賺了很多錢

賴淑惠快樂新富學:我投資, 不小心賺了很多錢

 

定價:260 優惠價:9234

點左圖或這裏購買 

 

本書特色

  賴淑惠,不僅是暢銷書作者,更是資深房產投資名媛。兩岸媒體最愛專訪的房產獲利高手。

  既能擁有財富自由,又能擁有心靈上飽滿的快樂,兩者兼具的平衡人生,該是多數人追求的目標。45歲就達到財富自由的賴淑惠老師,現在的生活,便是這樣地全然自由與快樂,她是怎麼做到的?

  人稱幽默大師的賴淑惠老師,除了為人熟知是高EQ情緒管理專家之外,她對於投資理財、買房置產有一套獨到見解及睿智眼光,透過巧妙的佈局,轉手買賣幾近全贏、獲利豐碩,在短時間內迅速累積財富,讓她同時擁有快樂與富有,本書首次開淑惠老師私房理財心得。

  本書分享的方法不打高空、不唱高調,一般中產階級皆能做到。淑惠老師告訴你捨棄一般人易犯的錯誤,處心積慮想賺錢不如建立起正確心態,提升生活與身心靈的品質。不需太用力;不要太勢利,反而讓你賺更多,財富、健康、好人緣、快樂自然而然追著你!真正幫助你從內而外脫離貧窮。

  淑惠老師說:「關於投資的『撇步』,我與眾不同,重要的是我的心態一直都很快樂!」

 

 博客來網路書店除了有各類書籍、雜誌、音樂...還有各式各樣多種的商品。
歡迎你上網參觀選購喔~~


請點擊以下網址進入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48611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折價券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