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整理如何做呢?  收納達人教你用SMARTSTOR免工具組合櫃

換季或是居家整理,收納箱推薦SMARTSTOR免工具收納櫃輕鬆完成,生活創意有效利用空間

網友分享:胖子小姐

首圖.jpg


阿娘我是個很喜歡求新求變的人
對於居家用品當然也是理所當然
常常一陣子一陣子我就會想變動一下家裡的擺飾
或是悄悄移動一下櫃子之類的
就算只是換個位置或顛倒一下就很爽
不然同個地方看久了真的很膩(其實應該說這是我的怪癖吧)

所以像是那種多格櫃子或是架子真的是我第一選擇

先來看看我家裡有多少堆了雜物的組合櫃吧
圖1.jpg



圖二.jpg


但是像這些櫃子的通性就是不能隨意更換我想要的樣子
有時候家裡可能剛好只有一個小縫想要利用的話就完全無法度了
還好還好……….
這次有廠商讓阿娘葳見識到組合櫃也可以有如此方便與變化性的厲害
(.…..甘拜下風了.......)


就是這個[SMARTSTOR] 不費力.免工具組裝收納櫃
說真的一開始看到它的時候還不知道那麼""
只不過覺得.........不過就組合櫃嘛   到處都是阿
後來收到產品自己組合過才驚覺.....
天下好櫃....原來如此哩

廢話不多說
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
!!!!

這就是剛收到的樣子與包裝
包裝上很清楚記載著品牌&尺寸大小&組合樣式&包裝規格
試用的這組算是全組的規格

圖3.jpg


◎插曲◎  我們心心真的很好奇
一看到快遞寄來的東西就東摸西摸
然後一個屁股就坐上去了   還很開心的比手勢要給我拍照
圖4.jpg



開箱後可以看到排的很整齊的木板
圖5.jpg


這些木板也不會很重
阿娘我自己也可以搬得動

打開之後當然是先檢查有沒有少配件數量要跟圖表上的一樣才能開始組裝唷
裡面有附一張組合示意圖
圖6.jpg



所有板材合照
這個板材是環保回收中密度纖維板(MDF)
圖7.jpg


專利板製作是一體成形
非常方便不用工具就可以組裝起來
(真的好大心好愛喔)

圖8.jpg


圖8.1.jpg



特有的專利不鏽鋼卡榫
特性是有不生鏽.不會壞.不變形的好處
圖9.1.jpg


圖9.jpg


這個木板不會很厚但是卻很堅固
敲起來的聲音是很結實的(媽媽都教我們買西瓜要敲敲看的道理.....哈哈.....)
圖10.jpg


外觀採用的是PVC材質.專業精工貼皮
顏色很白很好看而且也好清潔

阿娘就用一個動畫來表現出這個SMARTSTOR組合櫃有多方便組裝吧

木櫃本體
動畫1.gif



接下來就派出超帥政鼻來當我的臨演
(一面由媽媽指導一邊讓政鼻著手組裝)
動畫2.gif


除了櫃子本體之外另外還有設計的配件有
1. 內ㄇ形隔板《可以用來分隔櫃子內部空間》
放小東西的時候很適合

充分利用櫃子的空間一點都不浪費
圖11.jpg


ㄇ形隔板放入組合櫃中就變成這樣啦
圖11.2.jpg


2. 上蓋《當拿來做儲藏箱使用時的蓋子》
1.jpg


圖12.3.jpg


圖12.4.jpg



3. PP
半透明狀PP
簡約風格質感非常優
當收納時還可約略看到所收納的物品
 動畫3.gif


4 PP
小PP抽放入加了ㄇ形隔板的櫃體裡

就是很好用的小抽屜了
圖23.jpg



當所有東西組合好之後就要來大合體囉
這個組合櫃真的可以變化很多樣
根據家裡的空間需求做出調整隨意擺放
直的橫的寬的都行兒呢!

圖15.jpg


圖16.jpg


圖17.jpg


圖18.jpg

圖19.jpg


當然櫃子要組合成各種樣式也是要兼顧安全的
疊那麼高不會怕倒下來或是搖晃嗎??
告訴你SMARTSTOR有個特殊設計
只要在櫃子疊起來之後在四周拴上卡榫
像這樣
圖20.1.jpg



櫃子就穩妥妥的啦

每格組合櫃靜置受力約75~90kg.不易變形
我現在雖然還沒有上很多東西

但是外來絕對會是滿到爆炸的啦
圖21.jpg


SMARTSTOR組合櫃很省時很省力也很省腦筋
不用想著這裡要組合哪裡會不會出錯
因為一體成形的木材基本上出錯的機率很低
看到東西應該都會裝
對於小空間、外宿族、學生來說都很方便
因為很輕又好收納的特性
工作變動搬遷、換宿舍、換位置等都可輕鬆帶著走
而且還是台灣生產MIT
在品質一定會比較好

很推薦家家必備的良藥喔!!

SMART STOR D.I.Y.便利5格組合櫃,最佳收納櫃、整理收納箱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