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很多美眉都喜歡穿鞋不穿襪,相信很多人也都會有脫鞋時有鞋子臭的經驗

Footpure鞋蜜粉,用最天然的玉米粉來消除腳部濕氣~讓腳ㄚ乾爽

鞋蜜粉讓你 足部乾爽 腳臭 ~~現在網路上最夯的夏日網購商品

鞋蜜粉哪裏買呢?   讓你穿鞋不穿襪也能乾爽不悶濕,脫鞋不尷尬~

 


這次恰可試用的Footpure的鞋蜜粉--清新桂花 ↓↓

 

 




拿到的10g實品圖↓↓



↓↓這是有關產品的介紹


實際粉末顏色↓↓


↓↓我拿到的是右邊包裝的,照大瓶的用量算起來,我這瓶竟然也可以用45次,就算每天都使用也可以用一個月呢!


以下兩張是商品背後的說明囉!





Footpure的鞋蜜粉是用一般我們化妝的蜜粉原理而製造出來的,

而且也不同以往的白色鞋粉,Footpure製成了膚色的鞋蜜粉,

這樣就算是夏天腳曬到黑黑的水水,穿包鞋也不用怕會有很明顯的色差哦^_^!




夏天很多美眉都喜歡穿包鞋或高跟鞋

如果有穿過的人應該都有經驗

就是常常腳會悶在鞋子裡

而天生就會冒腳汗的人又更慘了

悶到最後,腳指頭或腳背可能還會起一些小紅疹...

但是又不喜歡多穿一雙襪子

一方面是怕襪子會露出來,一方面則是閒麻煩




像我常常臨時出門一下

我穿自己的拖鞋看起來太臘塌,所以就套個包鞋

至少比較美觀點,就出門去了

回家後,脫下鞋子的味道...這我就不敢想像和實際去聞了!

因為我也是屬於會流腳汗的人,雖然只是輕度

但是想想這一點小汗悶在鞋子裡...

就如同下雨天,滲到一些水的鞋子,穿了一天下來後脫下來的景象...

我想大家應該多少都有這種經驗吧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有聞過那種不堪"二聞"的味道

穿包鞋冒腳汗後 悶在裡面的味道,我想大家應該是可以想像的到了!



而且對我來說最尷尬的是去逛鞋店的時候

當店員拿來妳要試穿的鞋子

蹲著拿給妳要幫妳套上去的時候

雖然我可能聞不太到那味道

但是最靠近腳的是店員而不是我本人阿!!

害我都會頻頻注意店員的反應...

真是尷尬唷...



但是Footpure的鞋蜜粉比一般鞋粉

添加了多種的香味

而且我先用在手上試了下

過兩個小時後,味道還是明顯聞得出來呢!




穿包鞋時用 大約過了半天多 都還覺得很乾爽

對我會冒腳汗的人來說可能還需要在補一次吧!

不過如果偶爾出個門逛個街 一次就夠囉!

很實用呢^_^

這樣我以後也不用怕脫下包鞋後會有怪怪的味道散發出來

也不會穿包鞋後不敢再去逛鞋店了!!

 

 

footpure鞋蜜粉,鞋蜜粉哪裡買,腳臭怎麼辦,鞋子除臭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