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要到了    月餅禮盒要送什麼呢?    

中秋節禮盒推薦   漢坊綠豆小月餅

漢坊餅藝即日起至100/8/15 訂購中秋節禮盒全面85折優惠


 

網友分享:通路王鑑賞文 三三

貴客駕到,
拍手歡迎!!
因為是貴客,
所以外面還小心地用泡泡紙呵護著唷!!  



登登登登~~!!
我的貴客就是六十年老店~~【漢坊食品】啦!!
高貴的紫,
綴著中國風的圖騰,
非常的奪目精美!!
同樣的圖騰,
提袋則是選擇用金黃色系,
有一種低調奢華、簡約又不失大方的貴氣!!



來看看這DM的封面!!
瞧著盤子裡的點心,
唉唷!!
口水不小心都滴在鍵盤上了啦!!
好想直接啃DM喔!!  



打開DM內頁...
我突然文謅謅了起來,
因為這兩句話,
著實地令人感動ㄋㄟ~~
不設終點‧一切從心開始!!
經典來自於美好的傳承!!
嗯~~!!
老師傅秉持著精湛的獨家技術和對品質的堅持,
難怪60年來有口皆碑呀!!



繼續翻著DM,
嘖嘖嘖~~!!
"御藏禮盒"和"金饌禮盒"ㄟ!!
你看看那蛋黃...
好像快要從DM裡頭滾出來ㄟ!!
切~~!!金害!!
"氣質路線"走不到兩分鐘,
"么鬼"又開始作祟啦!!  



這邊則是"臻饌禮盒"和"御典禮盒"~~!!
"來人哪~~!!這些點心,全部幫朕給包下來啦!!"
瘋了!!
我真的瘋了!!
看著這些誘惑人的東東,
還真的幻想自己是古代帝王咧!!  



看到DM封底!!
哇~~!!
雖然這頁沒有圖片,
落落長的禮盒組合,
也夠驚人啦!!  



那...我這一盒是蝦咪東東??
偷瞄一下嘿!!  



上頭印著~~
蛋奶素可&綠豆小月!!
唷呼~~!!
【綠豆小月餅】唷!!



禮盒後面印有【漢坊】各式點心的產品資訊!!
找到我的【綠豆小月餅】啦!!  



右下方這個...
大家以後一定用得到啦!!
幫大夥兒用紅框框記下來囉!!  



食用期限底加啦!!
趁新鮮快吃嘿!!
(PS.放心啦!!偶一定很快就嗑光光!!)  



掀起了你的蓋頭來,
讓我來看看你的餅!!
將將將將~~!!
終於看到全貌囉!!
一盒裡面有12個【綠豆小月餅】唷!!  



拿起一個,
拆開外包裝袋!!
噗~~!!
有一個紅色肚臍眼ㄟ!!
吼~~!!
在古代一定就是蓋上皇帝的玉璽囉!!
這是一種尊榮的象徵喔!!



嘿嘿~~!!
還有金黃色的小屁屁ㄟ!!
吃~~我最在行啦!!
要烘焙到金黃卻不焦黑,
這工夫非常了得呀!!
果然是出自老師傅的巧手唷!!  



換個角度,
橫看成嶺側成峰...
喂!!
小朋友!!
你在想啥??
還流口水咧!!
這個表情也太...
太古錐啦!!  



夠啦!!
我忍很久啦!!
拿起我的御用尚方寶劍,
咻~~!!
我將【綠豆小月餅】一分為二!!
哇~~!!
薄薄的餅皮,
包著飽飽的內餡!!
完美!!
兩者結合就是如此完美!!  



看看那酥皮,
層次如此分明!!
輕輕地嗑掉一層,
還可以吃到麵皮的香氣喔!!
我超喜歡這個味道!!

再說那內餡!!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
可以分為"油綠豆"和"毛綠豆"~~!!
無光澤的綠豆表面灰灰毛毛,
有層膜的感覺,
仔細看會有細細的毛絨,
稱為"毛綠豆"!!

【漢坊綠豆小月餅】所使用的毛綠豆比較容易煮爛,
口感也比較綿,
所以相對的價格也比較高一些些!!



嗯~~!!
【漢坊綠豆小月餅】有3D!!
哈哈!!
趕時髦喔!!
還3D立體咧!!
不是啦!!
是"三低"~~低油、低糖又低鹽,
即便如此,
依舊色香味兼具,
可以說是老少咸宜的養生茶點啦!!
所以吃地開心,
也吃地安心唷!!  



讚讚讚~~!!
的確是暨小巧又大器的御用甜點!!
來來來~~!!
讓我為您加冕,
我要繼續享用帝王般的點心啦!!  



【漢坊】【漢坊】~~!!
從今天起,
我的茶點名單中有你,
你的賓客名單中有我!!



除了【綠豆小月餅】,
快給我【溏心酥】!!
快給我【綠豆椪】...



以上是漢坊師傅為我趕工中...
ㄎㄎ~~!!

再報好康吼哩栽~~
【漢坊】為慶祝榮獲【台北縣衛生局優良廠商獎】,
即日起至100/2/28止,
【冰沙小月】【金韻蛋黃酥系列】商品全面八折唷!!

【鳳梨酥系列】也買五送一ㄋㄟ!!

另外還有【手工餅乾】【朝悅蛋糕】新品上市,
歡迎饕客來嘗鮮唷!!
全館滿千元還免運費呢!!

年節將近,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漢坊】,
或許會是你的新選擇唷!!



【漢坊食品】 http://www.hanfang.com.tw/


即日起至100/8/15 訂購中秋節禮盒全面85折優惠

中秋節 2011,中秋節幾號,中秋節禮盒,月餅禮盒,月餅預購,月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